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首发】《你在哪》作者:骨头汤【12/09更新至第五章,第1-4章更改BUG】(新的案情已然展开~让我们来推理吧!)

楼主: 骨头汤

[耽溺于美] 【首发】《你在哪》作者:骨头汤【12/09更新至第五章,第1-4章更改BUG】(新的案情已然展开~让我们来推理吧!)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7 枚金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枚金币奖励! 每人限 5 次(中奖概率 9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22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40011 枚
威望
84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1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473
精华
0

活动之星勋章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鲜花(907) 鸡蛋(0)
发表于 2013-8-16 22:51:27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眉眉 于 2013-8-17 00:29 编辑
0 Y5 a2 {3 Q) K; D/ [9 ]  [
8 y1 U' Z9 k" y* K7 }4 ?8 g再送一张有爱图O(∩_∩)O~,咱们的银妈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鲜花鸡蛋

骨头汤  在2014-2-18 15:07  送朵鲜花  并说:=-= 你是想要看到这种抱抱出现吗?

回帖奖励 +1 枚金币

鲜花(907)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22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40011 枚
威望
84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1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473
精华
0

活动之星勋章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鲜花(907) 鸡蛋(0)
发表于 2014-2-18 18:41:22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感觉这种抱抱很温馨,很宠爱,而且特别喜欢他们俩!
- R$ O( ~2 \: c# ^# \5 G: u; S另外骨头加油哦!

鲜花鸡蛋

骨头汤  在2014-2-18 22:55  送朵鲜花  并说:骨头我很久没有更新了好么……我想写BE。yeah~

回帖奖励 +1 枚金币

鲜花(907)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22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40011 枚
威望
84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1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473
精华
0

活动之星勋章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鲜花(907) 鸡蛋(0)
发表于 2014-2-19 21:32:43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be跟he一样来一个,呵呵,# b( J6 K  ?. n7 \2 ]) s6 W
其实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嘛!O(∩_∩)O~1 S  t7 a! o" \) a) R" R1 T
也许你的萌点也是大家的萌点呢!

回帖奖励 +1 枚金币

鲜花(907)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签到天数: 20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2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05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2-20 16:08:34 |显示全部楼层
没怎么看懂.慢慢的专研一下、

点评

骨头汤  有种被吓到的感觉……能问哪部分没看懂吗?  发表于 2014-2-22 22:14

回帖奖励 +1 枚金币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371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283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692 点
帖子
678
精华
0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4-4-19 12:44:29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天哪,连房间示意图都有啊....
3 ^1 u4 g2 ?4 M9 `/ @& j骨头汤好细心啊。

回帖奖励 +1 枚金币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231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734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3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351
精华
0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4-4-19 13:50: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更新啊,作者加油写啊!!!

回帖奖励 +1 枚金币

鲜花(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16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99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3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4-21 16:50: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曜月 于 2014-4-21 18:38 编辑 , |) @' Q, X5 J
2 P* c$ w- ?+ ]+ j3 N" x1 I% r
加油,持续关注% r/ W* |2 d7 W. t9 g# l
期待更新!

回帖奖励 +1 枚金币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332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204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816
精华
0
鲜花(23) 鸡蛋(0)
发表于 2014-4-21 22:06:37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喜欢推理文,虽然本人的脑子不太够用ORZ

回帖奖励 +1 枚金币

鲜花(2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金币
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947
精华
0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4-4-23 22:04:23 |显示全部楼层
少见的带推理的小说,有时候读这个,不知道是该期待cp的感情还是案情的发展

回帖奖励 +1 枚金币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金币
1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72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5-30 12:41:0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曜月 于 2014-5-30 17:03 编辑
" b1 D+ H/ n! y8 y! Q+ B. v0 O5 `4 B' V* x
好看,写的真好。楼主加油啊!

回帖奖励 +1 枚金币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