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2012年07月推文】《将军太下流》作者:晓风默 (古代,爆笑,很H很暴力,相当HAPPY)

楼主: 囧囧滴禾

[浪漫言情] 【2012年07月推文】《将军太下流》作者:晓风默 (古代,爆笑,很H很暴力,相当HAPPY)   [复制链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92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504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367
精华
0
鲜花(11) 鸡蛋(0)
发表于 2012-9-1 21:32:15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楼主,你好狠的心,这种没有完结的,你也推荐呀。看到白河陌客,就结束了,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真的不知不觉中,就跟着你跳坑了。
还有,书香门第中的的此文有几章,缺胳膊少腿的,看的我这个闹心。
太坑爹。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于林之下 + 1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
鲜花(1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金币
51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4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9-15 09:44:56 |显示全部楼层
看简介觉得应该是灰常的雷,喜欢看这种没有负担不需要花脑袋的文文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15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801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8-19 15:14:42 |显示全部楼层
男猪脚,女猪脚谁的戏份更大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348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173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914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8-20 15:51:04 |显示全部楼层
看文案就整个一个欢脱的故事,男主够腹黑的放着烟雾弹,女主够小白的被南竹感动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17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1316 枚
威望
1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984 点
帖子
667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8-22 22:23:51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很早就下到手机里了啊,准备看的,结果现在看到评论说是开放式结局!!!!开放式结局什么的最讨厌啦。果断要删掉,虽然看评论不失为一篇好文!但真心接受不了这样结局的文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击鼓其镗 + 2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若,人生,若只如初见....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115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10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44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4 15:18:17 |显示全部楼层
看评论有点不敢看的感觉

点评

川之方至  亲你好,请多回复与书籍、书评相关的内容,这帖有点水,下次请注意哦!  发表于 2014-6-1 23:11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21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76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1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4-6-1 22:38:12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完结的文啊,非常坑爹,到现在仍然不明白15次可以什么啊

点评

川之方至  亲你好,请多回复与书籍、书评相关的内容,这帖有点水,下次请注意哦!  发表于 2014-6-1 23:11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164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984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667
精华
0
鲜花(20) 鸡蛋(0)
发表于 2014-6-3 13:06:14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文案写的……那是相当的H啊……

点评

忧心有仲  亲你好,请多回复与书籍、书评相关的内容,这帖有点水,下次请注意哦!  发表于 2014-6-3 16:16
鲜花(2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金币
7931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5264 点
帖子
207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9-29 23:50:16 |显示全部楼层
搞笑的还是很合胃口,抱走,谢谢

点评

沈雪儿  亲你好,请多回复与书籍、书评相关的内容,这帖有点水,下次请注意哦!  发表于 2014-9-30 00:13
混迹于妖魔化的世界中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335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116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1
精华
0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7-9-1 21:33:4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简介挺有趣的,介绍也挺吸引的,果断下载
鲜花(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