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耽美】《当直男穿成哥儿》作者:吹梦九溪

查看: 1|回复: 1

[求单本的书籍] 【耽美】《当直男穿成哥儿》作者:吹梦九溪 [复制链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20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5161 枚
威望
4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81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18) 鸡蛋(0)
发表于 2016-4-18 20:57:5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reenm 于 2016-4-19 04:46 编辑

当直男穿成哥儿 【完结全本】
作者:吹梦九溪    类别:耽美小说-穿越架空

当直男穿成哥儿的内容简介……
原本衰神附体的君迁一朝穿越发现这世界上,果然没有好倒霉只有更倒霉,他发现自己穿成了一个哥儿。
呵呵,不要问我什么是哥儿。
那小哥儿那身段儿好,屁股翘,身娇体弱易推倒。
阿么死的早,阿爹不管事,长兄欺弱小。
底下俩弟弟,大的上学堂,小的玩儿泥巴。
君迁觉得自己需要静一静。
真特么辛辛苦苦十多年一朝回到解放前,但是看着幼小的弟弟被欺负了,他一撩袖子,妈蛋,欺负老子的弟弟,找死!
没钱?咱有脑子,咱挣钱!没房?咱有钱了买,妥妥儿的!
买了房,养了弟弟,生活过的有滋有味了。
突然冒出一人来。
什么?你看我贤惠要娶我?
呵呵,亲,啥叫直男你造吗?

点评

greenm  标题需为中文符号,已修改  发表于 2016-4-19 04:46
鲜花(18)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签到天数: 282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49267 枚
威望
20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2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975
精华
0

版主勋章 活跃分子勋章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鬼话连篇勋章 耽美版主勋章 小冰棍勋章 红冠勋章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21-10-13 23:05:58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晴_^  链接无效  发表于 2021-10-14 09:01
鲜花(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