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Tempo Tango》原著:吐维/制作:面巾纸剧组【全九期完结】

查看: 76|回复: 76

[耽美同人] 《Tempo Tango》原著:吐维/制作:面巾纸剧组【全九期完结】 [复制链接]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签到天数: 151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211660 枚
威望
216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3803 点
帖子
7469
精华
6

超级版主勋章 魅力版主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书香宝贝勋章 书香爱好者勋章 活动之星勋章 书香支持者 叱咤风云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贡献大使勋章 富翁勋章 发帖达人勋章 鲜花大使勋章 出勤勋章 耽美勋章 鸡 园丁 虫虫 攻德无量 万受无疆 才子 佳人 预告大师勋章 鬼话连篇勋章 娓娓动听勋章 影音大师勋章 骨灰玩家 成双成对勋章 小鸡 NONO勋章 大笑勋章 圣诞帽勋章 小冰棍勋章 阿狸勋章 十周年 蝴蝶勋章 大白菜勋章 美女勋章 红冠勋章 签到勋章 揉脸猫勋章 花团勋章 熊熊勋章 萌萌小企鹅勋章 爱心熊勋章 小猴子 小死神

鲜花(2029) 鸡蛋(1)
发表于 2016-8-17 09:09:38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暮云深。 于 2019-8-5 14:39 编辑

原著 个人现代BL广播剧《Tempo Tango》第一话+第二话(2014-07-15)YS地址

staff
原著:吐维
前期:二零四六
导演:泰德
后期:九五二七
美工:葱花【晏语泠然】
宣传:蝶语【剪刀剧团】

cast
报幕:寒寳【剪刀剧团】
地雷君:八目筝吹【剪刀剧团】
Tempo:胖九【STF剧团】
A桑:漠然烟若【淅雨听风】
李白白:青椒肉丝【KA.U】
策划感言:
感谢参与试音的各位CV,感谢导演的反复拼接核音,感谢美工的数次修改,感谢后期的神速,特别感谢卡司各位的细心,能弥补剧本的坑爹提示,自行领悟的台词效果真是棒棒哒。



【个人剧】吐维原著现代BL广播剧《Tempo Tango》第三和第四话红红火火发布~(2015-07-07)YS地址

staff
原著:吐维
前期:二零四六
后期:九五二七
美工:茶雪
宣传:风间启明【KA.U】

cast
地雷君:八目筝吹【剪刀剧团】
Tempo:胖九【STF剧团】
A 桑:漠然烟若【淅雨听风】
李白白:青椒肉丝【KA.U】
八 楼:林海大兄弟【靡靡之音】
学 长:翼天【10音社】
策划感言:
迟了大半年才发剧,都是策划菌的错,九十度鞠躬道歉。感谢后期辛苦摸鱼做剧。感谢收听,感谢剧组的大家。



【个人剧】吐维原著现代BL广播剧《Tempo Tango》第五和第六话 情人节双庆发布~!(2016-02-14)YS地址

staff
原著:吐维
前期:二零四六
后期:九五二七
美工:茶雪【水岸聆音】
宣传:风间启明【KA.U】

cast
地雷君:八目筝吹
Tempo:胖九
A 桑:漠然烟若【淅雨听风】
李白白:青椒肉丝【KA.U】
八 楼:林海大兄弟【靡靡之音】
NPC:洛斯【翼之声】
策划感言:抱歉久等了,大家新年快乐!



吐维原著 现代无厘头吐槽向BL广播剧《Tempo Tango》第七**话 完结发布(2016-08-16)YS地址

staff
原著:吐维
前期:商容
后期:晓霄无尘【水岸聆音】
美工:葵【水岸聆音】
宣传:豆一刀【草本植物】

cast
地雷君:八目筝吹
Tempo:胖九
A 桑:漠然烟若【淅雨听风】
李白白:归尘Dustin【水岸聆音】
八 楼:林海大兄弟【靡靡之音】
学姐:雪姬【翼之声】
学妹:KOKO殿【翼之声】
怪老头:江鸟
策划:艾玛,可算能歇了,感谢全体士大夫和CV。
八目筝吹:为了我们的下一代,请支持Tempo Tango分级制度。
胖九:地雷的奶子好大!
归尘Dustin:能有幸参与到这个让我第一次听就从第一期听到最后一期完全不腻全程哈哈大笑不止戳中各种萌点四处给人推荐的系列剧简直太开心啦!!!
漠然烟若:嗯…1024?



站内小说:《Tempo Tango》作者:吐维/素熙/阿素/Tsuhime/toweimy【完结】

在线:M站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同名广播剧:《Tempo Tango(百合)》原著:吐维/制作:「御」【全八期完结】


—— 声明 ——
作品中所用的配乐、音效均来自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作品仅供配音爱好者学习、交流使用。请勿进行二次修改和用于商业用途。
转载时请保留以上完整SC及声明谢谢!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点评

包啃包  求补资源~~~  发表于 2020-4-2 12:37
ming5033  除了下载,在线的7也失效咯,剧很萌  发表于 2019-5-19 10:55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云老爷 + 10 感谢发贴!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You 屠版刷帖一时爽,
Me 扣金禁言爽更爽!!!!!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222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1456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97 点
帖子
132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8-17 16:30:5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253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1446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0398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6-8-18 13:12:5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20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44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28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8-18 14:44:0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11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505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492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8-19 00:46:2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18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334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8-20 16:13:0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89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304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9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8-21 07:26:46 |显示全部楼层
第九期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签到天数: 15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5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8-23 15:48:12 |显示全部楼层
有九期啊,每集应该不长,听听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14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46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65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8-24 15:21:1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240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1338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34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7) 鸡蛋(0)
发表于 2016-8-26 13:51:02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每集都很短,但很搞笑啊
鲜花(7)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