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原创】《敛财人生》作者:林木儿(三观合无脑残双商均高停不下来的综穿文)

楼主: 串串酱

[浪漫言情] 【原创】《敛财人生》作者:林木儿(三观合无脑残双商均高停不下来的综穿文)   [复制链接]

Rank: 1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金币
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5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9-12-3 22:07: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这文章900多万字,疯了么?真的是晋江文吗?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272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2407 枚
威望
1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825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2-5 00:14:08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好看,推荐,我也很喜欢。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364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162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9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20-2-5 20:45:23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叙述还是挺好的,有吸引力,就是有点啰嗦,特别是第一个故事”红楼”,这里面的林黛玉有点讨人嫌啊:动不动就哭,哭得人心烦,好吧那是为了宝玉还泪,就算给他细细分析宝玉非良人也控制不住;但是女主不欠她的啊,而且对她很不错,给她调理身体啊,像老妈子一样打理家事啊,大小事一把抓,什么都为她考虑,林黛玉就只当个甩手掌柜了。对着这样的姐姐还耍性子也是无语了,而且当初两姐弟流落在外那么多年还不是因为贾敏她亲娘啊,怎么就没有点愧疚体贴心呢。感觉不太像书中的黛玉呢。而且书名是敛财,其实没多少为现世敛财的内容,倒像是快穿,来改作者觉得不爽的剧情的。。。。要是行文不那么啰嗦就好了,剧情还是蛮好看的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sylkissa + 5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12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53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3-3 11:34:04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那么多书,这本书的年代文写得是最真实详细的了,有一种细水流长的感觉。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晴_^ + 6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6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17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19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2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5-2 21:56: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推荐,这篇因为太长,一直没有看呢

点评

晴_^  请回复与书籍相关内容,此楼略水,下次注意  发表于 2020-5-2 21:57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89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297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61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20-6-26 09:33:18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喜欢清穿的,但是看了这个真的是爱了啊!这两个清穿世界我都超爱!
我还很喜欢里面的孩子们,每一个都很有个性!~
个人觉得原创世界比同人世界写得好唉~
已经看完了,期待第二部~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晴_^ + 15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15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32 天

[LV.5]常住居民I

金币
20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1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6-28 13:11:29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真的真的真的太长了 之前看到了民国篇  然后又还没有完结 实在在长了 就没往下看  现在又可以往下看了 谢谢楼主推荐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20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1501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5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6-30 01:29: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刷到了作者第二部的最新一个世界有没有姐妹推荐推荐类似的快/慢穿文,或者类似的年代或者民国时期的种田向的文看完这本真的什么文都看不进去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金币
23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01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6-30 15:57:0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看这种快穿文,虽然有些金手指,但是真的是很爽的打脸啊,读文嘛,让人快乐是最重要的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sylkissa + 2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