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豪门阔太只想离婚[穿书]》作者:大江流【完结+番外】(2020.2.20补全缺章)

查看: 288|回复: 288

[穿越重生] 《豪门阔太只想离婚[穿书]》作者:大江流【完结+番外】(2020.2.20补全缺章)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214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419874 枚
威望
4017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8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26 点
帖子
26318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20) 鸡蛋(0)
发表于 2020-2-14 22:08:09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捅主任 于 2020-2-21 20:31 编辑

hmktzxlh.jpg

晋江VIP2020-02-12完结
总书评数:2678 当前被收藏数:6406 营养液数:4010 文章积分:140,891,552


文案:
苏喻林穿进了一本无脑总裁文中。
新的身份富有至极,老公是有财有才又有颜的创业圈当红炸子鸡,家里住的是千平豪宅,衣柜里摆的都是当季奢牌新品。
但当知道自己的新姓名后,苏喻林忍不住问候了老天爷。
梅若华,老公出轨女下属于婉秋,千平豪宅不是她的名,衣柜里的东西是她离婚后唯一能拿走的财产,是个要多惨有多惨的糟糠弃妻!
如今,她四面楚歌却不自知:
老公诱惑她签署代持协议,想要弄走她名下的股份。
公司里毫无存在感,自己招 聘的人都是老公的死忠。
小三怀孕了,三个月后,她就要离婚且净身出户。
不出意外,她会被诱导投资失败,欠下巨债,锒铛入狱。
资本运作高手,有资本圈“苏妲己”称号的苏喻林表示:呵呵!那就霸总我来当!你们出局喽!

1、不破镜重圆
2、女主风情万种,还特有本事。
3、男女主先事业合作,后爱上对方。

内容标签: 商战 现代架空 穿书 逆袭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14372


2020.2.21更新番外完结:92-93━━乔;2020.2.20补全缺章:38━━囍;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豪门阔太只想离婚[穿书]》作者:大江流.rar

482.06 KB,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点评

Erikalabu  久违的爽飞的感觉  发表于 2020-4-27 11:42
ysydysr  苏爽文,看得神清气爽。不过感情线太慢热了吧,前80%都在走打脸虐渣剧情…  发表于 2020-3-20 13:35
leijiyin阿梓  总体来说是真的很好看!爽度有了,值得一看!应该没有更多的番外了但是想继续看啊!好看!  发表于 2020-3-16 02:33
furrybanana  看完了,不愧是大江流,整体爽度还是很够的。不过这个文件里头有加vx广告...什么加vx520还是啥的  发表于 2020-3-11 20:31
破碎de青花  超好的,智商在线。最最重要的是涉及到法律,打官司的部分是有认真研究过的,虽然有一点点夸张,但法律条文都用对了,本法学生舒爽了。  发表于 2020-2-17 23:22
life7464  看完啦,能看,不错  发表于 2020-2-16 14:25
rene178  惊喜。 不小白。 很是不错。  发表于 2020-2-15 22:28
酥糖啊  看的太着急了,都到百分之36了,还没解决掉渣男,我就想看打脸渣男,让渣男净身出户,渣男都出轨了,拿着出轨证据搞他啊。而且女主穿书前还是投行的,本以为能看一出华尔街金融大战,商战啥的,略微失望。  发表于 2020-2-15 19:09
枕上诗书闲处好  我觉得这个应该可以期待一下。。我就想知道死渣男怎么死。。  发表于 2020-2-15 18:47
阿卮  这个太太不是写耽美的吗?转言情我有点不敢渡劫啊,哪个小可爱来点评下啊啊啊  发表于 2020-2-14 22:44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捅主任 + 1 + 100 谢谢您的支持!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171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99916 枚
威望
17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90083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17) 鸡蛋(0)
发表于 2020-2-14 22:24:16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鲜花(17)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该用户从未签到

金币
2503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9444
精华
0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20-2-14 22:26:2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86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477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0687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2-14 22:37:1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91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27964 枚
威望
27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0731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20-2-14 22:43:1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23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2514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1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0633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20-2-14 23:04:4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98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51255 枚
威望
29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11 点
帖子
56681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60) 鸡蛋(0)
发表于 2020-2-14 23:08:2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作者辛苦码字
我们会继续支持你
鲜花(6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324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22813 枚
威望
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4 点
帖子
20445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20-2-14 23:12:43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id眼熟啊?跑去JJ看了眼确实是写dm的大江流
Trick~or~Treat~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650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40954 枚
威望
3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99 点
帖子
35143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20-2-14 23:12:44 |显示全部楼层
大江流怎么跑来写言情了_(:3」∠)_
鲜花(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8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426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728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2-14 23:13: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