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作者:江湖不见【完结】

查看: 348|回复: 348

[穿越重生]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作者:江湖不见【完结】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16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938 枚
威望
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41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6-19 09:20:04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捅主任 于 2020-6-19 21:04 编辑


封面.png



晋江VIP2020-06-17完结
总书评数:9273
当前被收藏数:28043
营养液数:30181
文章积分:361,791,232

原创网


文案:

隔壁以萧清荣为主角的《超级男神[快穿]》可先观看!
萧清荣以为自己要死了,可他没死,曾经的男神系统还转职变成了渣男洗白系统,为了照顾这个哭唧唧的系统618,萧清荣再次走上了打脸之路……

  第一个世界:拿了岳母五百万的凤凰男?
  ——那我就还给岳母五个亿!

  第二个世界:跟影后隐婚曝光的小鲜肉?
  ——那我退出娱乐圈好了。

  第三个世界:九零年代被瞧不起的入赘男?
  ——那我就变成全国首富给你看!

  第四个世界:白富美的替身男友?
  ——那我当然要拿钱走人了!绝对不纠缠~

  第五个世界:女明星的私生饭?
  ——那我必须要把她捧上天啊!

内容标签: 甜文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萧清荣 ┃ 配角:同一男主《超级男神[快穿]》可看 ┃ 其它:各种极品
一句话简介:论洗白,我是专业的!



奖章.gif
作品简评:
萧清荣的系统618从男神系统转职到渣男洗白系统,至此之后,他需要代替渣男洗白自己的身份,并且为社会做贡献,做一个正能量十足的人。本文通过清荣对渣男的吐槽和洗白为中心,收获友情亲情爱情,开启一个个新世界的故事。文章节奏明朗简洁,轻松幽默,爽快正能量,让人观看的时候心情愉悦,爽感十足。




2020.6.19全本软校━━嗷;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作者江湖不见.rar

1.07 MB,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点评

leijiyin阿梓  看了三章受不了了,好恶心。被这几句话恶心到了“你只能是我的所有物”“你只能属于我”呕呕呕,太傻逼了这篇文章,不带脑子都看不下去,物化女性,三观emm  发表于 2020-6-24 21:36
quanxianer  没有逻辑的小白文,文笔还一很一般  发表于 2020-6-24 20:36
夜凌烟  男频没人乐意看这种吧,强制男的扶贫那也是强制扶贫啊  发表于 2020-6-23 16:20
平野藤四郎  这文在男频会好点吧,在晋江是咋上榜的  发表于 2020-6-23 00:35
天天都下雨  、、这不是言情,而是男性向的打脸爽文吧,屌丝男和键盘侠可能爱看。  发表于 2020-6-22 19:15
Narcissu水仙  洗白文 看的太多了 有点ptsd了  发表于 2020-6-22 17:31
陆忘樵  看了点评里的八十亿……打扰了  发表于 2020-6-22 14:42
可爱多一点  这文是男的写给男的看的……  发表于 2020-6-22 04:19
1804847339A  我不可,大纲文,三观微妙  发表于 2020-6-21 19:29
sshines  又跳着看了两个结局,对不起告辞了!!这文不是标注的甜文爽文??cp都没得,甜个鬼  发表于 2020-6-21 18:46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深海一条猫 + 1 + 100 谢谢您的支持!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62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94781 枚
威望
166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85422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16) 鸡蛋(0)
发表于 2020-6-19 09:29:51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鲜花(1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91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366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53
精华
0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20-6-19 09:33:4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34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9004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90508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20-6-19 09:40: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83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20522 枚
威望
27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2211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6-19 09:46:5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2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4367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3 点
帖子
49502
精华
0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20-6-19 09:50:3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546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1539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3584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6-19 09:55:2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570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1438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1920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6-19 10:01:0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楼主辛苦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704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3844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817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6-19 10:15:0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楼主辛苦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42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2994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7711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6-19 10:16:49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啦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