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修仙与男主为敌》作者:猫蔻【完结】

查看: 405|回复: 405

[穿越重生] 《修仙与男主为敌》作者:猫蔻【完结】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89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133422 枚
威望
193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954 点
帖子
3791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111) 鸡蛋(3)
发表于 2020-6-28 20:21:27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阿乔乔 于 2020-6-29 11:12 编辑


1.jpg


晋江VIP2020-06-27完结

总书评数:13496

当前被收藏数:43923

营养液数:42406

文章积分:843,196,800
原创网


文案:
阮明颜穿成了一个被男主掏了金丹喂他的女主从而惨死的仙门女修,在原著里活不过一章。

“……”修仙真好玩的阮明颜。

不行,修仙辣么好玩她一点都不想死。

不想死的阮明颜决定处处与男主为敌,怼他,欺他,辱他,爬他头上!
——
阅读提示:原男主不是男主,男主崔兰叶,女主身上插满箭头

立意:女主自强不息,为追求理想而奋斗

内容标签: 重生 女配 甜文 古代幻想
搜索关键字:主角:阮明颜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与男主为敌怼他欺他辱他爬他头上

a6.gif
a2.gif
a1.gif
作品简评:
阮明颜穿成了一个被男主掏了金丹喂他的女主从而惨死的仙门女修,在原著里活不过一章。“……”修仙真好玩的阮明颜。不行,修仙辣么好玩她一点都不想死。不想死的阮明颜决定处处与男主为敌,怼他,欺他,辱他,爬他头上!被剧透活不过一章的女主为了不被原男女主炮灰,努力提升自己,结果一不小心把原女主炮灰了的故事,女主性格又直又皮,直女本女思维清奇,身上插满了箭头却只当大家是好朋友,皮断腿。




2020.6.28全本软校━━嗷;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修仙与男主为敌》作者:猫蔻.rar

729.11 KB,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点评

zlz321  已看完,前面内容都还不错,有被吸引到, 但是所有人物出场都像npc做任务!后面出现的现代设备实在让人出戏,感情戏仿佛没有,但又仿佛从头到尾都在谈情说爱!  发表于 2020-7-2 11:55
莲漏梅耶  作者是好作者,但是没看过她的bg文,不知道怎么样  发表于 2020-7-2 04:48
siyaoluobo  大家都是那么咖。。我偷偷跑了  发表于 2020-7-1 03:30
放牧阳光  梗萌,文笔不可很尬,现在全靠师兄妹组cp的萌点撑着快进翻页_(:з」∠)_  发表于 2020-6-30 23:27
兔子帽子桌子  太尬了,真的太尬了,文笔不太行,穿插叙事穿插的很突兀,女主人设也奇奇怪怪,被剧透未来之后的反应也没啥逻辑  发表于 2020-6-30 20:21
sunknight  有修羅場......但是男主除了在文中開頭特別有存在感,其他時候更像是背景板或是工具人...唉~  发表于 2020-6-29 22:25
妖无  这个作者的文﹉有点不敢渡劫了……  发表于 2020-6-29 17:56
136130  其实在这本之前我就看过天生剑心了  发表于 2020-6-29 17:21
露易丝  原文里面有集美吐槽其他文里面纷纷历史发明家出现天生剑骨。天生剑体,天生剑意。这文里面又发明一个天生剑心。估计再过不久就出现天生剑人了hhhhhhhh  发表于 2020-6-29 17:08
姜萌萌  这本和子午京华是近期上榜文里唯二能看的了  发表于 2020-6-29 17:00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深海一条猫 + 1 + 100 谢谢您的支持!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304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240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576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6-28 20:26: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118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1431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4670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6-28 20:28:05 |显示全部楼层
抱走看看,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56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34686 枚
威望
1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08 点
帖子
29450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20-6-28 20:28:4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康康女主怎么躲过必死一章的
鲜花(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241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16465 枚
威望
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 点
帖子
14598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20-6-28 20:29:04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原男主不是男主
这个我可
Trick~or~Treat~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签到天数: 644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51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6-28 20:38: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205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264461 枚
威望
252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4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26 点
帖子
19296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14) 鸡蛋(0)
发表于 2020-6-28 20:44:3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1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259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1350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8800
精华
0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20-6-28 20:52: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鲜花(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42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2994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7711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6-28 20:56:32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啦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34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9003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90491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20-6-28 21:14: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