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穿进狗血总裁文后[快穿]》作者:桃前偷闲【完结】

查看: 149|回复: 149

[穿越重生] 《穿进狗血总裁文后[快穿]》作者:桃前偷闲【完结】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100762 枚
威望
76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19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309
精华
0

VIP勋章 爱心大使勋章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耽美勋章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20-8-2 11:19:04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葡萄芬达 于 2020-8-2 12:23 编辑

novelimage.jpg


晋江VIP2019-03-19完结
总书评数:1246 当前被收藏数:4840 营养液数:1726 文章积分:48,301,480


文案:
    陆熔穿到了最讨厌的总裁文里,里面的总裁一个个都是无脑抽风神经病,还特么全是GAY。
    世界①——穿进坑爹生子总裁文
    系统:请宿主好好养胎,尽快完成‘带球跑’任务,安心生下天才神童。
    陆熔:……去你妈的天才神童!
    世界②——听说我是高冷万人迷
    系统:宿主的人设是人人爱慕的高岭之花。
    陆熔:呵,一杯酒就能浪起来的高岭花。
    世界③——这崩坏的渣攻贱(浪)受文
    系统:欢迎宿主进入渣攻浪受文世界。
    陆熔:卧槽!说好的渣攻呢?说好的浪受呢?怎么崩成了无脑甜文?!
    排雷:
    本文天雷狗血无逻辑,有强制任务系统,第一个世界双性生子,不喜慎入!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甜文 快穿 现代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熔;封行朗┃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每天都在泼狗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522694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穿进狗血总裁文后[快穿]》作者:桃前偷闲.rar

265.54 KB,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葡萄芬达 + 1 + 100 谢谢您的支持!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1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601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1641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4992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8-2 11:20:5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楼主辛苦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149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5943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2453
精华
0

富翁勋章 VIP勋章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20-8-2 11:25:00 |显示全部楼层
蟹蟹楼主分享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66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96644 枚
威望
168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87085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17) 鸡蛋(0)
发表于 2020-8-2 11:46:53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鲜花(17)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80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5592 枚
威望
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039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8-2 11:57:0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该用户从未签到

金币
584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0909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8-2 11:57:1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93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49685 枚
威望
29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11 点
帖子
54498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59) 鸡蛋(0)
发表于 2020-8-2 12:09:2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作者辛苦码字  我们会继续支持你
鲜花(59)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金币
45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853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8-2 12:23:3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21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811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438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8-2 12:24:0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495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394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378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8-2 12:26:4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