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综英美同人)我靠和韦恩分手108次发家致富》作者:白色的木【完结+番外】

查看: 318|回复: 318

[BG同人] 《(综英美同人)我靠和韦恩分手108次发家致富》作者:白色的木【完结+番外】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202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30715 枚
威望
22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14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881
精华
0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20-9-6 21:14:51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捅主任 于 2020-9-13 13:06 编辑

2114175f5zrgr2qfzv9ubs小.jpg


晋江VIP2020-09-06完结

总书评数:19199

当前被收藏数:35884

营养液数:24609

文章积分:416,846,080

原创网

【文案】
身无分文,只有一个换装系统的米斯蒂来到哥谭后,听说每一个和哥谭首富交往的女人都能拿到一笔可观的分手费。
她看看自己的换装系统,忍不住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一句话文案:我和哥谭首富银 行 卡的绝美爱情。

内容标签: 英美衍生 穿越时空 系统 超级英雄
搜索关键字:主角:米斯蒂 ┃ 配角:哥谭甜心/黑漆漆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和哥谭首富银 行 卡的绝美爱情
立意:只要坚持灵魂中的闪光点,不论何时何地,你都独一无二。
黑蝙蝠.png

a1.gif
作品简评:
生活在和平环境里的米斯蒂穿越到哥谭,被小丑对黑暗骑士的“玩笑”波及,亲眼目睹一场伤害后,决心和黑暗骑士合作,改造这座罪恶之城。在过程中,她和骑士先生相互了解,期间几次分分合合,让他们更加默契和深爱对方,也让这位独自背负黑暗,不敢交托信任的骑士,逐渐向米斯蒂靠近,愿意与她携手共度余生。
本文文风轻松,剧情有趣,女主一心攻略哥谭首富银 行 卡的同时,因为意外,被他黑夜里的另一面所吸引,深陷男主的人格魅力。因为双方都披着马甲,两个人愣是谈出三角恋,四角恋,N角恋的架势,上演一幕幕爆笑剧情。每一次男主都因为女主本身的特质,从而被她的马甲所吸引,因为女主一次次贴近他心灵的话语,才对她情有独钟。他们是心灵伴侣,不论女主的外表如何改变,他都会永远拥抱她。

2020.9.7全本软校━━璨;2020.9.13更新番外完结:98━━福;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我靠和韦恩分手108次发家致富》作者:白色的木.rar

390.8 KB,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点评

Amelie125  好看诶~前期女主角色扮演骗钱最有意思,后面掉马谈恋爱拯救世界揭开身世之谜就有点疲软,但总体来说还是好看的!  发表于 2020-9-22 15:28
北之萤  蝙蝠在绿jj怎么这么惨又被分手又被离家出走媳妇妹妹女儿啥事都搞……啧啧,惨  发表于 2020-9-13 16:59
妖无  看完了,感觉还不错,虽然最后女主的身世有点扯 ,不过算了,还在能忍受的范围内。  发表于 2020-9-13 14:28
funfun朵  撸完了  发表于 2020-9-10 09:38
云豹  不错,挺好看的我觉着,超英的尤其是老爷的文好看的越来越难找了,已经不错了,最起码没特别尬,反正我满足了  发表于 2020-9-10 01:57
妖无  目前看了三十多章,感觉还不错,大概是女主没有各种悲惨又神秘的身世,需要超英们为她累死累活,所以,我对这样的女主好感度很高。球球那些作者,超英们拯救世界已经很累了,别总打着谈恋爱的幌子让他们当牛做马!  发表于 2020-9-9 08:02
耷拉耳朵的喵  有一些梗还是很萌的,剩下大部分就是无聊的剧情和ooc的人设,跳跳也还是能看完的  发表于 2020-9-9 00:24
疯言斥语  包场汉堡店那个,作者解释说因为交往的那个女友觉得自己吃汉堡不吃西餐很特立独行,可以让布鲁斯觉得她是清纯不做作的女孩什么的。  发表于 2020-9-8 17:08
祭都  包场汉堡店什么鬼啦  发表于 2020-9-8 14:15
mfq  梗很有趣,但是人物ooc不说,女主是那种换什么装扮就能演什么性格的天才影后吗?反正我没有代入感  发表于 2020-9-8 11:17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蜜卡诺 + 1 + 100 谢谢您的支持!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65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1960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9592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9-6 21:17:5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楼主辛苦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280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3079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0044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20-9-6 21:21:53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看看好看不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329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23071 枚
威望
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4 点
帖子
20672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20-9-6 21:23:0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哈!
Trick~or~Treat~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655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41203 枚
威望
3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01 点
帖子
35354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20-9-6 21:23:16 |显示全部楼层
腦洞可以,謝謝分享。
鲜花(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47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317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1696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9-6 21:24:3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214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429074 枚
威望
4106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8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26 点
帖子
26612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20) 鸡蛋(0)
发表于 2020-9-6 21:29:0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2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签到天数: 664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378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9-6 21:36:05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211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1441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4087
精华
0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20-9-6 22:00:5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楼主辛苦了~
鲜花(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171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100122 枚
威望
17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90265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17) 鸡蛋(0)
发表于 2020-9-6 22:06:06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鲜花(17)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