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未婚夫装受骗我感情[穿书]》作者:系辞上【完结+番外】

查看: 184|回复: 184

[穿越重生] 《未婚夫装受骗我感情[穿书]》作者:系辞上【完结+番外】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13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171579 枚
威望
1297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377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958
精华
0

VIP勋章 爱心大使勋章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耽美勋章 有求必应勋章

鲜花(21) 鸡蛋(0)
发表于 2020-9-16 13:23:52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柠檬莫吉托 于 2020-9-22 11:47 编辑

0088om4fgy1gibeisr5w6j31w92ijkjo.jpg


晋江VIP2020-09-11完结
总书评数:1686 当前被收藏数:7506 营养液数:1061 文章积分:126,123,624


文案:
    《商业帝国》是一本大男主爽文,男主黎咎与其他几个兄弟一起打拼江山的友情被无数腐女yy。
    其中一本同人耽美文《绝对禁.锢》,集齐渣攻、虐.恋、失忆、骨.科等多种狗血元素。
    某一天涂澈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只看过《绝对禁.锢》的他误把同人当原著。
    同人文的主角黎咎爹不疼娘不爱,身娇体弱双腿残疾却被无数狗男人垂涎。
    而涂澈本人正好是和黎咎有娃娃亲的炮灰未婚夫。
    涂澈看着眼前刚出车祸的病美人,一股怜爱之情油然而生。
    他握着黎咎的手,一脸羞怯道:“你放心,从今往后我会罩着你的。”
    从此,霸道总裁、痴情竹马、变态医生、神经病哥哥......来一个涂澈踹一个,来两个踹一双。
    末了,涂澈脸不红心不跳道:“这些烂桃花咱们不稀罕!”
    看着好兄弟们一个个被踹走的黎咎:......
    ·
    黎咎一生一帆风顺,叱咤阳城,横扫商场。
    重生回来,上辈子退他婚的小东西突然跑到他面前,口口声声说要保护他。
    小东西可爱又粘人,美中不足的就是身患剧本恋爱综合征,简称:有神经病。
    为了配合小东西的治疗,黎咎兢兢业业地扮演着残疾失忆脑瘫爹不疼娘不爱山沟沟里出来拿奖学金上蓝翔开挖掘机的灰姑娘。
    终于有一天,把人骗到了手。潜伏在深渊里的饿狼终于亮出了爪牙,一把将人摁住,双手禁.锢的他无处可逃。
    第二天扶腰醒来的涂澈:说好的身娇体弱的万人迷受呢,我被骗婚啦!
    ·1v1,he!
    ·绝对快乐!绝对沙雕!小小甜文,愉悦心情!
    ·受看的是同人,穿的是原书!原书攻是个大佬,从而引发的一系列非典型穿书的沙雕故事!
    ·小白文无逻辑,就是一篇沙雕文,不是细节控,强迫症别来,不接受任何挑刺和抬杠
    ·不想骂人,只接受付费章节挑刺,不接受免费章节抬杠,没求着你看,别把自己的意见想的太重要,不喜欢就点叉,幸福你我他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涂澈;黎咎┃配角:求专栏收藏啦!┃其它:
    一句话简介:错看同人嫁对郎
    立意:做一个善良的人,可以收获美好爱情!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695330

2020.09.16更新番外:41━━草莓;2020.09.22更新番外完结:42━━草莓;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未婚夫装受骗我感情[穿书]》作者:系辞上.rar

168.75 KB,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点评

hope000715  简介太长了,我放弃。。。  发表于 2020-9-23 21:16
ooommmooo  这梗真的好香啊……  发表于 2020-9-19 15:11
会漫步滴鱼  梗是好梗,就是作者的文笔太烂了,写得受像白痴一样,文笔劝退。真希望有哪位大神可以写这个梗啊  发表于 2020-9-18 23:13
墨涟伊伊  看了前几章,emm……奏是那种沙雕到忍不住想笑的神奇画风,雷沙雷沙那种,苏倒是一点没感觉到,当笑话集看了。。。  发表于 2020-9-18 01:05
之乎者没有也啦  打开前:文笔能有多差 打开后:原来能有这么差  发表于 2020-9-18 00:14
毛不易的小娇妻  确实蛮沙雕放飞的,让我想到了苏丽玛的玛丽苏那个视频  发表于 2020-9-17 20:38
妩双之君  梗不错,看完文案就爽完了23333,原文还是算了  发表于 2020-9-17 16:44
上官舞嫣  梗是真挺有意思,但是写得太跳脱了!!  发表于 2020-9-17 12:09
ningeru  我也觉得挺好看的 降智才解压嘛  发表于 2020-9-17 11:21
4011zaqwsx  梗很上头!  发表于 2020-9-17 09:09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葡萄芬达 + 1 + 100 谢谢您的支持!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654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1948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9448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9-16 13:29:2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楼主辛苦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88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1105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0589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9-16 13:31: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171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99990 枚
威望
17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90144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17) 鸡蛋(0)
发表于 2020-9-16 13:48:32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鲜花(17)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572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156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015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9-16 14:02: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写文,多谢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652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41063 枚
威望
3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00 点
帖子
35245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20-9-16 14:05:36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搬文辛苦啦~!
鲜花(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326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22937 枚
威望
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4 点
帖子
20557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20-9-16 14:05:3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哈!
Trick~or~Treat~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42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9680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96958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20-9-16 14:08: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金币
54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948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9-16 14:11:1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98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51282 枚
威望
29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11 点
帖子
56738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60) 鸡蛋(0)
发表于 2020-9-16 14:13:1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作者辛苦码字  我们会继续支持你
鲜花(6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