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末世之黄金农场》作者:歪脖铁树【完结】

查看: 203|回复: 203

[玄幻灵异] 《末世之黄金农场》作者:歪脖铁树【完结】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86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363945 枚
威望
341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152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940
精华
0

叱咤风云勋章 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富翁勋章 发帖达人勋章 出勤勋章 耽美勋章 有求必应勋章 爱心值勋章 发书达人勋章

鲜花(75) 鸡蛋(0)
发表于 2021-1-14 21:21:34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柠檬莫吉托 于 2021-1-14 21:50 编辑

晋江VIP2018-09-25完结
总书评数:827 当前被收藏数:3114 营养液数:2059 文章积分:75,370,016


文案:
末世降临,百叶生觉醒异能,捡到一只浑身冒火的鸡仔,并与之谈恋爱的故事。
有凶残的妖怪;
有不世出的道士和尚;
有诡异的觉醒者;
还有怪物、丧尸、变异植物、变异动物;
但……只要需要进食的, 都知道有那么一家黄金农场,里面的食物价比黄金、晶核,人人趋之若鹜。

内容标签: 种田文 甜文 现代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百叶生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啾啾啾

原创网站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末世之黄金农场》作者:歪脖铁树.rar

709.24 KB,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点评

zxzyxy咩咩  ……不好看  发表于 2021-1-22 02:49
残思地  水是小问题,关键是这个主角很憋屈啊,也不是实力很弱,但就是一股浓浓的憋屈感也是醉了。看思维出事,初中生?  发表于 2021-1-21 14:08
harumi8041  这个作者的文永远都是又平淡又水……  发表于 2021-1-19 01:47
宅基腐三修  这个称呼太无力吐槽了  发表于 2021-1-16 20:06
dollish  北方称呼,老奶奶就是爸爸的奶奶,老老奶奶就是爷爷的奶奶……滑稽.jpg  发表于 2021-1-15 22:05
fujisai229  奥这是老文了(好吧18年也不是很老),我当时收藏了,但没看完,记忆中里面有我很雷的剧情。蹲一个渡劫回来的朋友。  发表于 2021-1-15 16:39
Willowish  老老奶奶==》曾曾祖母?  发表于 2021-1-15 11:39
辰光非黯然  老的种田文作者  发表于 2021-1-15 10:54
蜥蜴君  楼下,老老奶奶大概是爷爷的奶奶?我们这边管爷爷的妈妈叫老太太,由此推一下,爷爷的奶奶应该就是老老太太?  发表于 2021-1-15 06:02
唔哟  老老奶奶这是什么鬼啊?我以为是姥姥奶奶,然后结合剧情,很明显是一个人。  发表于 2021-1-14 23:46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柠檬莫吉托 + 1 + 100 谢谢您的支持!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7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签到天数: 41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187209 枚
威望
7587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1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5732
精华
0

版主勋章 魅力版主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大使勋章 臭蛋大使勋章 出勤勋章 耽美版主勋章 精华勋章 花团勋章 小死神

鲜花(564) 鸡蛋(66)
发表于 2021-1-14 21:23:2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认真的,以后不发凰了,发一本在点评区能槽一本,那别看了,我自己看吧。
鲜花(564) 鸡蛋(6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77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2494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8249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1-1-14 21:25:3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楼主辛苦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11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54664 枚
威望
30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11 点
帖子
61295
精华
0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言情勋章 签到勋章

鲜花(63) 鸡蛋(0)
发表于 2021-1-14 21:35:5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作者辛苦码字  我们会继续支持你
鲜花(6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307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5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657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1-1-14 21:38: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247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4965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43246
精华
0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21-1-14 21:42:1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啦
鲜花(8)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225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559823 枚
威望
5326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9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26 点
帖子
34229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32) 鸡蛋(0)
发表于 2021-1-14 21:49:1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3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6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2343 枚
威望
2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43116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1-1-14 21:51:3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寻寻寻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该用户从未签到

金币
6861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4558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1-1-14 21:52:1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6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11801 枚
威望
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2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8546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1-1-14 21:52:29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大大辛苦了 谢谢楼主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