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原创】《机甲契约奴隶》作者:犹大的烟(我最近很喜欢傲娇别扭攻啊,因为~他们都是萌物啊~萌物)

查看: 49|回复: 49

[耽美同人] 【原创】《机甲契约奴隶》作者:犹大的烟(我最近很喜欢傲娇别扭攻啊,因为~他们都是萌物啊~萌物)   [复制链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14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5901 枚
威望
17 点
好评
8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23
精华
0
鲜花(54)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15 11:08:59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与之偕老 于 2013-10-10 23:40 编辑



(其实我觉得这图配的很坑爹)


【文案】
简单版:
罗小楼重生到四千年之后,机甲横行的时代,他的机甲战士之路是无比艰难的。在没适应这苦逼的生活前,他被迫签了一个奴隶契约。看着那个强大霸道的男人,罗小楼非常识时务的屈服了……

欢乐版:
在各种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下,得意且幸福的罗小楼成了黑道大佬的准女婿。
却不料在订婚的当天,他倒霉地重生到了四千年以后。
宇宙历4019年,一个机甲横行的年代。

就算是上个军校,他都是个文盲。
情势比人强,无奈之下,他只能苦逼的选择依附强者——但是奴隶契约又是怎么回事?!
强势霸道傲娇攻x胆小怕死人/妻受

嗯哼,你是想死,还是脱衣服?
TAT,我脱还不成吗……

PS:
1,未来小说,纯属虚构,请勿当真。
2,日更中,每天下午6点更新。


【链接地址】❤~这儿~❤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59992

【书籍类型】 未来机甲 温馨 傲娇别扭攻VS人妻受(攻受都很强大的)连载~

【推荐指数】 ❤❤❤❤❤

【原创书评】

【原创简介】

小受穿越到未来,遇到小攻,和小攻谈情说爱~一起成长的故事~(别说太短,后面有剧透哦)

【原创评论】


如果不是有人说这文很好看,光看这文名字我是打死也不会想要看的,连文案都不会瞄一眼的。因为这文的名字就仿佛告诉我,这文有多虐,多狗血,我曾经一度怀疑他是一篇黑暗系的重口调教文来着~
可是,当我点开这文看的时候~我发现文名什么的,那就是浮云o(╯□╰)o。这文绝对是一篇温馨好文。


~~~~~很长时间写书评没写剧透了,以下剧透时间~~~~



小受是个魂穿来的,一醒来就知道自己是个大家族的私生子,所以决定拿钱远离这一家子。在自己刚刚安顿下来不久,就遇到小攻在街上把人打死了~于是,小受对小攻说只要不杀他,要他做什么都可以(小受开始面对小攻的时候,很胆小怕死的)。小攻就跟他订立了奴隶契约~然后小受就开始了他华丽丽的人妻生活,做饭,洗衣,暖床~一样不少。小受的基因等级让他不能驾驶机甲,他就报考了机甲制造师。在机甲制造上,小受绝对是个天才。因为小受母亲留给他的一个项链,解开了小受的身世之谜,原来小受拥有异兽高级血脉,而那个项链就是一架高级生物机甲。小受得知自己的身世后,其实他内心很不能接受,表示好好的人怎么就变成兽了,再加上他和小攻的感情也在慢慢变好,但是小攻却很恨异兽,甚至发誓杀光异兽。在这种环境下,小受一边和小攻谈情说爱,一边害怕自己异兽的身份被发现,那真是十分煎熬啊。

再来说说小攻。小攻那绝对是个傲娇别扭的货啊~他其实一开始就喜欢小受,所以才会百般恐吓小受之后,跟他定了奴隶契约(小攻后来曾小受睡着的时候,偷偷把契约换成了婚姻契约)。明明自己爱死甜食,蛋糕,结果每回都打着小受的名义要小受去买。把小受的正常行为老是解读为小受对他的爱意,其实是自己爱死了小受。每天喊着,你这么弱,除了我,还有谁会要你,所以你要乖乖的~其实内心是希望小受能一直呆在他身边~明明恨死了异兽,却再看见小受在他面前坦白身份的时候,第一反应却是要把逃跑的小受追回来,家暴一顿。最最萌的是,他对小受的处罚:让小受用兽型摆出各种诱惑的姿势,然后自己摄像,告诉小受,如果他在敢偷跑,就把录像摆上网~哈哈~真心喜欢这段啊~

这文攻受感情方面那是绝对没有阻碍的~谁叫小受和那台生物机甲老是怕小攻家暴他们,所以两人平时很老实,卖萌撒娇贤惠那是必须的,就算有时候撒个小谎,犯个小错,事后也是老老实实的给小攻顺毛啊~。而小攻虽然别扭,但只要小受一顺毛,那绝对瞬间心情恢复啊~这文虽然有个很虐,很狗血的名字,但它内容真心萌翻了~而且作者更新有保障,所以放心跳吧~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鲜花鸡蛋

realaruby  在2013-3-13 22:54  送朵鲜花  并说:一直等它完结= =!要追这文太痛苦了有木有!
小诧  在2012-12-15 11:5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白小莯。 + 45 原创书评

总评分: 金币 + 45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5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111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26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15 11:37:25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评论之后就觉得是篇好文,刚开始也以为是篇虐文呢
今天特别忙 只有我一人上班 忙啊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206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73475 枚
威望
14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3420 点
帖子
1329
精华
0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言情勋章 贡献大使勋章

鲜花(288)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15 12:11:10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一部分,小攻可是傲娇的很哪,嗯,有种再去看一遍的冲动了。
喜欢这种小温馨,无大虐的文。虽然作者文笔不是最好,但整个情节还算连贯,用词不是那么的雷。
也谢谢楼主写的这个书评,一下戳中红心啊~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于林之下 + 2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88)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22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75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247 点
帖子
340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15 12:43:44 |显示全部楼层
傲娇好喜欢·······  不过今天运气不好,我签到就得一个金币

点评

伊朵浮云  请仔细阅读发帖规则!请回复与书、书评相关的内容哦~  发表于 2012-12-15 13:53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304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6206 枚
威望
427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3425 点
帖子
4093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15 13:24:36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的看了一下,虽然傲娇攻的文没看过,不过看了评,很期待
鲜花(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09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1926 枚
威望
7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453 点
帖子
520
精华
0

言情勋章 出勤勋章

鲜花(26)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15 13:31:47 |显示全部楼层
说老实话。这篇文无论多少人推荐俺都一直放在手机里没翻出来。。真心害怕是调教神马的,这个名字太有区别性了好吧!
俺赶脚俺一定要看一下了~~~~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于林之下 + 1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戳一下啊~~帮忙啦→ http://bbs.txtnovel.com/?fromuid=1966703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12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320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86
精华
0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15 19:10:36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6235880048239246314_3:} 可能因为年纪大了偶对于机甲,异世界,丧尸文类的总有种看不懂的违和感,可傲娇别扭攻神马的真心萌物啊萌物
鲜花(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709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555 枚
威望
6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584 点
帖子
183
精华
0
鲜花(0) 鸡蛋(1)
发表于 2012-12-15 21:03:51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已经是看到的第三篇推荐了,离完结还有多远
鲜花(0) 鸡蛋(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51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468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3645 点
帖子
2322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16 07:48:03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一下有追文的大,这文还有多久才完结?圣诞节会完吗? 很想在长长的假期中好好的品读这本书啊?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349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484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902 点
帖子
93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16 13:26:09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半了,就在等完结。。。。。。。啥时候完结啊,怨念。大爱两男主,傲娇攻什么的萌啊。。。。。
犹大加油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