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32576字】煦煦的日记本[2020.07.29更新]

查看: 31|回复: 31

[私人日记] 【32576字】煦煦的日记本[2020.07.29更新]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金币
2178 枚
威望
2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23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9-2-1 13:10:51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凌空拂水散迥音 于 2020-7-29 20:01 编辑


哒啦啦~终于等到2月1日了,我来写日记贴喽!开心又激动,哈哈哈哈哈~

这个日记贴的首贴可能比较混乱,前面是一月末几天的内容,今天的记录按照日期顺序放在后面。再有,我每天大概中午到下午这段时间能够上网一个小时左右,没错,这是麻麻给规定的时间,所以日记记录的内容并非完全是当天的,可能还有前一天晚上的事情或心情。

好吧,废话不多说,正式内容走起——



1月29日 星期二

这个月有大半个月的时间都是在图书馆度过的,难得今天下午粑粑休息让我早回家。结果,他竟然带我去了商场买衣服。能想象到一个粑粑陪着高二的女生去买衣服的场景么?本来想买一件藏蓝色的背带连衣裙和白色棉服的,结果粑粑各种挑剔,这个不好看那个不适合,逛了几家店,喜欢的都被粑粑否决了,最后只买了一个双肩包和黑色棒球服,都是他看中的。欲哭无泪,再也不想和粑粑逛街了。

回到家,自然要和麻麻诉苦,结果麻麻说粑粑的眼光很不错的,还特意给我看了她衣柜里的衣服,指了几件和我说这些全是粑粑给她选的。嘛~什么嘛,为什么粑粑给麻麻选的衣服都那么好看也很适合麻麻,给我挑的都好丑,而且还不是我想要的!




1月30日 星期三

今天一天和几个同学在图书馆度过的。前几天就看到梦梦在写日记,手写的纸质日记,星空日记本带个小锁头,非常好看。我只有小学的时候有记日记的习惯,是粑粑为了锻炼我写作文而让我记得,上了初中以后就再也没写过了。但我有写手账的习惯,写的内容针对某些项目,并非一天的琐碎事情和心情,没有日记写得那么详细,所以我的手账并不等同于日记。

看梦梦写日记已经好几天了,心中涌动着也要写日记的想法。我是有日记本的,手账的日记本,只是那不能称为日记,只能算是周记或者月记,偶尔记录用的。晚上回到家就写了一篇,思考了一下之后我决定把日记写到网上去。我注册的几个论坛都有写日记、心情的版区,选来选去最后决定在书香门第这个小说网站上写日记了。在小说网站上写日记,哈哈,有些奇怪,我最后不会把日记写成散文吧!



1月31日 星期四

今天在书香门第发了贴子,决定从明天,也就是2月1日起写日记了,规则我也看完了,就等着明天的日记贴了。

今天和往常一样,图书馆看书、学习,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中午去吃了麻辣烫,新开的店,冷大王点了变态辣,因为她爸妈都是四川人,所以她也超级爱吃辣的。早上我们几个人打赌我输了,所以她也给我点变态辣,算是惩罚!吃的时候我是鼻涕一把泪一把,满头大汗,实在太辣太辣太辣了,辣的我怀疑人生。我虽然比较能吃辣,但这种辣,吃过一次就再也不想吃了!吃完之后去肯德基买了杯巧克力圣代,总算把辣消下去了。哼,冷大王这个死变态,看我下次怎么收拾她,嘻嘻!

有个好消息是,从明天开始我就不用再去图书馆了。在家“学习”的我会不会玩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怀好意的笑了~


(以上内容是我用平板记录的,今天日记走起——)



2月1日  星期五

今天开始在书香门第写日记了,开心哇开心哇!啊咧,这话我之前说过了。

我就说粑粑麻麻怎么这么仁慈让我今天开始不用去图书馆,因为麻麻从明天开始就放假了,她可以在家看着我学习……嗯,看着我……看着我……看着我……

嘻嘻,她当然不是要看着我啦,而是自己在家无聊。麻麻特别不喜欢一个人在家,如果粑粑出差,她就一定会让我陪着她,如果我没办法陪她,她就会找她的朋友、同学、同事陪她出去逛街。哎!真是耐不住寂寞的人儿呀!

以前我总是想,如果以后我上大学或者出国了,粑粑不在家,她一个人要怎么办呢?呵呵,我完全想多了,麻麻的朋友们多到每天可以叫上不同的人出去玩耍、逛街,绝不重复。而且麻麻的朋友们也太好了吧,竟然随叫随到,我也要有这样的朋友!

我现在写这篇日记的时间是上午11点56分,边等外卖边写的日记,订的披萨和意面,额外赠送一对奥尔良翅腿,○( ^皿^)っHiahiahia…我就是为了这对翅腿多订了一份意面,诱惑难挡,吼~



今天上午除了做作业、做习题、听听力外,看了两集《犯罪现场调查》。

这部美剧好像是很**以前的片子了,2015年的时候看过一点,当时觉得挺无趣的,那时候并不是很喜欢破案的片子。现在为了学习英文鬼使神差的选了这个剧,然后看上瘾了,我没找到双语版,画质也不是很好,翻译也有问题。现在我每天大概能看三集,这两天在家估计一天能看四集,没有双语有时听着挺费劲的。当然偶尔我还要偷偷地背着粑粑麻麻看我最爱的动漫,哈哈哈!

最近为了学习已经把手游戒掉了,本来我也是游戏渣渣,可惜的是再也联系不到我的游戏好友了。

我的外卖来了,吃午饭,顺便还能看几集动漫。午饭结束后,我会把这篇日记发出去,然后睡个午觉,下午还有很多作业和习题在等待着我!

今天的生活还没有结束,如果还有补充的话,我会写到明天的日记里。大概以后的日记都是这样写的了。

日记,我准备就用来记每天很细小很琐碎的事情,流水账式的日记。如果我自己或者身边朋友、同学发生了什么可以仔细叙述的事情,会单独开一个主题帖写的。这里就记录我的日常琐碎生活,到时候我可以把这些文字复制打印出来。

对于这个日记贴的题目,我想了好多,最后决定还是用这种很直接的标题。初衷就是写日记,就叫煦煦的日记本好了。如果哪天我除了日记还想把其他东西也写进来,到时候会把标题改掉的。

目前除了各个版块的参与活动,就以这个日记贴为主了,其他的我暂时不参与了。

之前说好的组别申请,也要延续一年以后再定,哎……我还没到高三呢,提前过一下高三的生活,感受一下!



OK,煦煦第一篇日记到此结束,我要去吃饭了。

如果有小伙伴看到了这篇日记,千万不要嫌弃煦煦的语言功底差、记录事情很繁琐,因为这就是煦煦的生活,煦煦要写的就是这种周而复始的真实生活。

感谢各位伙伴来看煦煦的日记哦!

期待我明天的日记,吼吼吼——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 1 + 87 欢迎开通日记贴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87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金币
2178 枚
威望
2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23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9-2-2 13:08:3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于 2019-2-18 12:04 编辑


刚刚吃完饭,吃的饱饱的,于是来写篇日记,今天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的ID是煦梓芙,可以叫我煦煦或者小芙,高二女生,身高172cm,体重保密,坐标……嘻嘻,你猜!

来到书香门第是源于表姐想看小说,她想注册的昵称都被占用了,于是用了我的昵称,注册之后,她又注册了一个,就把这个号“还”给我,于是就开始了我的书香门第之旅。



我对小说的兴趣其实并不大,个人比较喜欢文学类的书籍,偶尔无聊才会看写小说。虽然不喜欢看,但我还是挺会写言情小说的,个人感觉,哈哈哈!

既然注册了进来看看好了,书香门第是个不错的论坛,为了更好地混下去,用了一下午的时间浏览了整个论坛,各个版块的内容都很丰富,有了常驻的想法,于是仔细研究了版规和要求,还参与了部分版块的活动。

当时还特地研究了书香门第的组别种类、申请要求以及任务内容,想申请加入自己喜欢的组别,结果……年学习计划下来了,那个学习计划……额,所以暂时哪个组别也加不了了,当时还很伤心的。不过想想之后还是可以加的嘛!



我擅长的东西,吃、玩、弹古筝、弹尤克里里、拉手风琴,爱好唱歌、摄影、看动漫,喜欢汉服、看别人化妆、看别人做烘焙。

我以前自我介绍说我会拉手风琴,大家都好惊讶,手风琴是和粑粑学的,他说小的时候想学钢琴,可是学费太贵了,奶奶不愿意给他支付昂贵的学费,后来他很喜欢的一个音乐老师在校艺术节上表演了手风琴,于是他就喜欢上了手风琴,那名老师得知情况后免费教了他手风琴和钢琴,后来手风琴变成粑粑最拿手的乐器,没有之一哦!



为什么喜欢看别人化妆、做烘焙呢?

因为麻麻每天早上都要化一个美美的妆容去上班,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看麻麻化妆,早上起来跑到麻麻卧室看她化妆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事,以至于现在我都很喜欢看别人化妆,而我自己的化妆技术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手残!

烘焙就更不要说了,上次和朋友做巧克力差点把厨房炸了!哈哈哈



我现在每天都在努力奋斗学习各种知识,不仅仅是学校的知识,还有额外的,为了我的诗和远方,必须要拼搏和奋斗,希望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

OK,今天的内容先到这里吧,吃完饭开始犯困了,我要去睡午觉了,下午还有很艰巨的任务在等待我!

明天见哦~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 16 777

总评分: 金币 + 16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金币
2178 枚
威望
2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23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9-2-3 12:21:0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于 2020-7-29 17:19 编辑


昨天粑粑带回来两块蛋糕,一个是提拉米苏的,一个是芝士乳酪的,超级超级好吃。

粑粑同事的朋友开了烘焙店,拿来给大家试吃的。

听说可以现场去做蛋糕,粑粑已经预约了2月16日,等为了配蛋糕,麻麻特地现磨的咖啡,因为这两块蛋糕,一晚上都是甜蜜的!




昨天麻麻开始放假了。我以为她会在家找我做各种事情,结果粑粑上班刚走,麻麻就出门和她闺蜜逛街去了。

晚上八点多才回家,给我和粑粑买了新年礼物。粑粑的是手表、领带、一件暗红色的棉服还有一套西装,我的是之前看中的背带连衣裙、手链、一双运动鞋。

月中我们要去海边玩,所以麻麻给我和粑粑买了新泳衣。

她还买了一套海边穿的亲子装,粑粑的是衣裤,我和麻麻的是白色连衣裙,特别仙美,她还给自己买了两套春天的衣服和鞋子。

回到家,我们开始换装试新衣服,不得不说,麻麻的审美眼光真的超一流!



]今天早上起来晚了,屋里静悄悄的,我以为粑粑麻麻都没在家,去厨房洗水果的时候发现餐桌上有没洗的盘子和杯子,吓了一跳。

早上我吃完饭明明把碗筷洗干净了的,我想可能是当时我漏掉,就把餐桌上的杯子盘子洗了。

刚刚麻麻突然推开我的房门告诉我中午不想做饭了要定外卖问我吃什么,嘴里吃着我刚才洗完忘记拿进来的苹果,手上的盘子里是我刚才洗的红提和草莓。

麻麻突然推门,真是被吓了一跳,我一直以为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的。

麻麻说她早上醒来就一直躺在床上看电视剧《如懿传》,早餐都是粑粑给她送进去的。

额……我滴麻麻,是个被我粑粑宠坏了的女人,我已无力吐槽!



上午解决掉了三门作业,还剩下物理和化学,明天应该就能把所有作业做完了,为我的神速点赞。

当然比起学霸好友,我的速度差的很远。她现在每天坚持早上八点半学习到晚上十点。我呢,如果去图书馆,就从早上八点半学到下午四点,中午午休一个小时,晚上回家吃完饭,学到九点多,看一两集美剧就睡了。

如果不去图书馆,哈哈,早上九点开始,中午吃饭半个小时,午睡一个小时,然后学到五点,吃完晚饭后学到七点半多不到八点,看两集美剧就洗澡睡了。

当然,当然,中间还有开小差、玩电脑的时候,果然在图书馆的效率更高一些。

所以,我不会成为学霸是有原因,当然我也不想成为学霸,只是我的梦想呀,不要放弃我,我会努力的。



我现在学习了两门外语,一个是学校学习的英语,还有一门是日语。

本来是要学法语的,因为粑粑会法语,小时候和他学过一些,不过最后还是选了日语,谁让我爱动漫,说三遍,我爱动漫,爱动漫,因而我选择了日语。

我滴粑粑依旧没有放弃让我学法语的想法,五一之后就会带我去学法语了,然而九月份我就进入高三了,会分身乏术吧?

至于为什么要学习小语种呢,嘻嘻,粑粑麻麻除了让我多学习些知识,当然还有另外的原因,暂时不在这里说了。我倒是个比较有学习语言天赋的人,知识掌握都比较快!

麻麻在客厅边看剧边等外卖,我陪她看会剧,今天就先到这里了。

明天见~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 1 + 26 1034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26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金币
2178 枚
威望
2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23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9-2-4 11:07:3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于 2020-7-29 16:44 编辑


今天是2019年2月4日,农历十二月三十,既是除夕又恰逢立春。


立春当然要吃春饼啦,粑粑昨天买了很多菜和食材,中午就由我和麻麻做美味春饼,嘻嘻~

下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会来家里和我们一起过年。

堂哥结婚后,伯伯就去堂哥家过春节了,姑姑又远嫁国外,春节期间无法回国,爷爷奶奶自然要和我们一起过年。舅舅在国外工作,一年也回不了一次家,舅妈每年都会带着表哥和小表妹去国外和舅舅过年,所以我们家的春节都是四位老人来我家过。现在全家人最希望的就是姑姑姑父、舅舅舅妈带着他们的子女回国,全家人团团圆圆一起过年,不知道这个愿望什么时候能实现!上一次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已经是2013年的事情了,从哪以后就再也没聚全过!


因为是春节,粑粑麻麻都在忙着,我自然也要去帮忙分摊家务,现在趁着他们还不需要我的时候,提前先把日记写出来了。本来今天的日记想写得篇幅小一点,字数少点,内容简单点,结果为了凑个吉利的字数,只能又硬着头皮往上面加字啦!

昨天粑粑允许我从今天到初五可以不用学习,哈哈,天大的好事,这几天可以好好的玩耍了。

今天我的主要任务是先整理我的卧室和书房,想到书房里我那一堆手帐、胶带、纸贴,就不想去整理……啊啊啊啊啊!之后再帮粑粑布置所有房间,贴福字窗花,布置彩灯和红灯笼,我也会在自己房间放上星空灯,点香薰。最后和麻麻准备今天的午饭和年夜饭,我也会大显身手做两道菜哦!下午我只要等着迎接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陪他们聊聊天啦~


对了,我还准备了新春礼物送给他们,是我趁闲暇时自己亲手做的手工物件,应该算是很实用的小物品。粑粑麻麻的礼物也准备好了,是个大物件,等吃年夜饭的时候拿出来送给他们嘻嘻~希望他们会喜欢!

好了,今天的日记就暂时告一段落吧!


煦煦在这里给大家提前拜年了,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健康,阖家欢乐!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 13 666

总评分: 金币 + 13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金币
2178 枚
威望
2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23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9-2-5 15:54:2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于 2020-7-29 17:35 编辑


今天是大年初一!


昨天熬了夜,十点才起床。

起来之后给亲戚们打电话拜个年,明天开始要去各家拜年,还得和粑粑麻麻参加聚会。庆幸我还是个高中生,不会被问工作、薪水、结婚和生孩子等问题,当然之后这些问题也是逃不过的,哎,长大的苦恼真多,人们的好奇心也很大!

吃完午饭,在书房整理了一些手帐,截止现在为止大概整理了一半,等快递上班之后要再买几个盒子装胶带。



我看了下自己写的日记,内容有点……我自己读起来都觉得像个小学生写的,太过流水帐了,而且也没有什么具体内容,很乏味。果然天天写日记并不是太适合我,可能是放假在家吧,也没有太丰富的生活,不像在学校,每天和同学们都会发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再者,我的日记也没有排版,打完字直接复制就发帖了,这点需要改一下,至少要美观一些。等过完年之后,我要重新整理一下所有日记的页面和排班问题。

先不写了,一会粑粑麻麻带我去表姨家去吃饭,我要去洗个澡,等下如果有时间再继续写。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 7 355

总评分: 金币 + 7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金币
2178 枚
威望
2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23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9-2-12 16:44:2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煦梓芙 于 2019-2-14 14:48 编辑



2月12日,今天是初八啦!刚刚回到家两个小时!

连续一个月不间断写日记帖的梦想破灭了,中断了一个星期,这七天和家人出去玩了,是临时决定,玩的太兴奋也太累了,以至于没有时间写日记。

第一次感受春运抢票,以前从来没有在春节期间出去玩过。春运,果然是一票难求,我们是5号下午,也就是初一下午抢的6号初二的票,结果抢了一个晚上也没抢到,最后我们倒了两遍高铁才到目的地。鉴于火 车 票不好卖,买完去的车 票就买了返 程的票,意外的是回来的高铁票一瞬间就买到了。当然可能是因为回来的时间已经过了高峰期。

这七天去了好多地方,看了好多风景,吃了好多美食,开心开心哦~

嗯……因为内容很多,沿途发生的事情、看的景色、吃的美食都很多,需要我慢慢整理一下思路,等整理好会专门写一篇帖子来记录我的首次春节之旅,暂时就不在日记贴里一一陈述了。

嗯……整理时间可能要等得久一点,一是因为刚回来有些疲惫,二是因为我们临时决定走的,家中还有些事情要处理,三是几天没有学习了,上午在高铁上麻麻就一直催我回家要赶快学习,所以在元宵节之前我的学习计划需要落实一下。

所以春节之旅的主题帖我争取在开学之前整理好写出来。




这次春节之旅给我的感受就是,人好多呀!去哪里都是人,当地人也好外地人也罢,满满地都是人,走路都是人挨着人,堪比十一,大场面呀!去寺庙祈福那天更甚,人多到我们连佛的样子都没看到,好多当地人带着他们的子孙在叩拜祈福。

首次的春节之旅虽然非常非常非常地开心,但我以后绝对不会在春节期间出去旅游了,现在人们忙于工作学习,难得在法定节假日有时间出去旅游,因为造成景区人流超额,想看的景色都看不到,基本上都是人。这次也同样,有两三个景点就是大概看一眼就走了,都没好好看看它具体的样子和它本身包含的意义和文化,人多到根本无法靠近,若是想要去看就要花费很多时间。

当然,大人都要上班,学生也要上学,唯有假期才有时间四处看看走走,这也是能理解的。如果以后非要在这期间出行,我们会选择人比较少,知名度较小的地方去!

虽然人太多这点让我有些失望之外,这次春节之旅还是很高兴很开心的,旅行让人增长见识,确实接触到了很多从没听过没了解过的文化、习俗,大开眼界!

相比城市游,我更喜欢民族游,特别喜欢去云南、西藏那边了解当地风俗,只是目前还没去过,等粑粑麻麻有时间了再去吧!

这次旅行我买了纪念礼品和当地特色美食给我的好朋友们,等周五去图书馆学习时把礼品带到送给她们,希望她们会喜欢。

突然觉得好累好累呀!

粑粑从楼下饭店订了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送上来。刚洗完澡,头发湿漉漉的,实在懒得吹风了,写完这篇日记,把行李收拾一下,坐等吃饭,然后美美地睡一觉。

呼~明天又要开始继续我的学习计划了。今天要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才有精力继续战斗!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 1 + 25 1016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25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金币
2178 枚
威望
2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23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9-2-13 16:59:0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煦梓芙 于 2019-2-14 14:23 编辑


哒啦啦,我来了!

今天去了图书馆,把礼物带给朋友们了,她们很喜欢,哈哈哈,说明我眼光不错哦!

在图书馆学了一天,中午吃的三明治,今天回家比较早,就赶快把日记写出来。

粑粑要上班了,年后第一天上班,麻麻要下周三才上班。明天是情人节,粑粑特意定了情侣餐厅准备晚上和麻麻烛光晚餐,过二人世界!我呢,要自己准备晚饭。

哎呀,我就不想说什么了嘛,我都这样大了,他们居然还要在2月14日单独出去过情人节,置我于何地呀?

哼!

回来的时候看到垃圾桶里有包装礼物用的包装纸和丝带,估计是麻麻在家包装了明天送给粑粑的礼物。也不知道他们互相送什么礼物?

麻麻说,明天开始我不用再去图书馆了,让我在家里学习,并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还有两个多星期就开学了,其实我是想早点开学的,在家待得很无聊。

开学之后会很忙了,日记更新会很慢很慢,这个月由于前几天断了,不能满勤了,现在写起日记都没什么动力了,哎……

麻麻在做巧克力饼干和燕麦曲奇,满屋子都是香味,额。。。。好饿呀!

我找点零食吃!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 7 368

总评分: 金币 + 7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金币
2178 枚
威望
2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23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9-2-14 13:03:2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煦梓芙 于 2019-2-15 16:02 编辑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单身贵族能被心爱的他/她告白!

也祝粑粑麻麻今晚渡过一个浪漫、美好的二人世界!

上午发生了点小插曲,现在算是解决了吧!

粑粑上班之后,本来在帮麻麻挑选今天晚餐的衣服,结果收到男同学的微信,告白微信!

这个男同学是隔壁班的,以前学校活动时有过一些接触,当时为了校活动加了微信,除了那段时间再无接触。突然间发来了告白信息,吓了我一跳。信息中没有提到名字以及事件,我当时的反应是发错人了。

后来又接到一条,也是他发的,虽然也没有说名字,但写了某些事情,确实是活动时发生的。

我和最好的朋友说了这件事,她觉得凡事皆有可能,问我对他什么感觉!感觉谈不上吧,我对他这个人吧,没什么好感不好感的,就是当时一起参与校活动,大多数聊天也是当时活动的事情,暂无其他!好友让我暂时不要有任何回复,她找别人问问。

后来给我回复说,那男同学确实有喜欢的人,是谁不知道确实是我们班的,也是在活动中认识的。那……这范围就很大了,当时小活动,我们班女生有七八个参加的,都有可能呀!

可能是因为好友问了三四个人,导致此事件被好多人知道,刚才有个同学问我,为什么以为是别人就不是自己?呼……因为麻烦呀,我又不喜欢他,他要真是跟我告白,开学后我不是要烦死了。还有我的好友,问个事情居然搞得大家都知道了……早知道……还得让她问,她结实的人多……

中间环节就是她一次又一次告诉我打听来的消息,就不一一陈述了。反正,我们分析的结果是他可能告白错人了,但我又不好直接跟他说告白错了,一这是我们的猜测,万一确实是向我告白,我直接和他说岂不打击他!二我要是和他说了多尴尬,我知道当机立断,但我还完全搞清楚情况!

然后在我写日记前一个小时左右,他发来了一堆消息,说自己弄错人了,因为名字挨着头像颜色一样啊什么的,一直和我解释并向我道歉,发了好多好多条,每一条都很长很长。我当时松了一口气,只要别喜欢我就行,于是回了他两个字:嗯,没关系!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没关系”这三个字居然引发了后续内容。

这几个字发完对方就处于沉默,我以为他已经理解了并且不会再回我了。过了一会,他又发了消息给我,这样说的:“哦!真没关系么?你没误会什么吧?”

什么意思?我误会什么了?这是什么意思?

我回的:“真没关系呀,你发的内容着实吓我一跳,解释开就好了,免得尴尬!”

他说“是挺尴尬的,你要误会或者……就更尴尬了!”

这是什么意思?怕我以为他喜欢我?还是怕我喜欢他?

我回“等一下,误会什么?误会你喜欢我么?呵呵,想多了吧!没误会,我当时就觉得你应该是发错人了,校活动都过去好几个月了,之后咱俩也没什么接触的,你突然向我告白,第一反应就是你发错人了!”

他说“哦,是么?那你怎么四处打听我?”

我当时就震惊了,我何时何地四处打听他了,难道是刚才好友去问的,让他误会了?

我回“不不不,你搞错了,我从没打听你!如果你是说刚才,是因为我和我同学都怀疑你表白的对象搞错了,又不好直接跟你讲,所以对你这个告白信息进行求证,仅此而已!”

他说“哦,这样呀,那合着是我误会你了!sorry”

后来又说了几句其他的,我们的对话结束。

至此小插曲结束,我把这件事的结果告诉了刚才“帮”我四处询问的好友,于是她俩开始猜测我们班这个和我名字挨着,头像颜色差不多,也参与了十一校活动的女生到底是谁!

结论是有的,我们大致猜测到是谁了。

至于对方会是什么反应,她俩还在推测,而我想停止这种无聊八卦了!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 1 + 31 1222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31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金币
2178 枚
威望
2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23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9-2-15 16:54: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煦梓芙 于 2019-2-15 16:57 编辑


一上来就看到斑竹大大帮忙美化了我的日记,嘻嘻(#^.^#),改了之后日记贴变漂亮了很多呦!

斑竹大大评了分,瞬间金币就1000以上了呢!哒拉哒啦哒,开心开心哦~

再次感谢斑竹大大噢,大大还帮忙给分了段间距,这样子很好看呢,比较有层次,嗯嗯嗯,我之后也按照颜色分割段间距!


今天天气晴朗特别暖和,早上起来和粑粑去公园跑了800米,又做的健身操。健身操那场面……吼吼吼,二货的场面,公园再放音乐,我们就跟着那音乐做健身操,虽然音乐节奏和健身操不一样,但我们还是跟着做着…………哈哈哈,想想那个非常不和谐的场面。

后来还来了两个老奶奶跟着我一起跳,我看了粑粑一眼,他没反应。之后陆陆续续来了**个人,以为我们再跳广场舞,跟着一起来~哈哈哈哈~当时我笑的不行了,后面的爷爷奶奶手上脚上跟着粑粑的动作,眼睛全看向我,跟着笑,我的粑粑还一脸严肃看着我,让我继续锻炼~

哎呀,不行了,想到早上的画面,我要笑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来汇报一下我今天的学习进程。

预习了高二下的数学、语文、英语,数学有几个地方不太懂;做了两套英语听力习题、背了五十个单词,学霸同学送我的语法书也在有条不紊的看着;物化生、历地政今天看的不多。日语学习了两课,粑粑准备叫我去考级了,哎……

下周开始要继续上补课班了,这个寒假只报了数学、物理和地理,地理课已经上完了,数学剩下三节课,下周结束,物理要上到开学。

开学之后粑粑麻麻又要报新的班给我上。

哦,对,今天还没练琴呢,晚上麻麻回来又要念叨了。等一下去练一个小时。


中午午睡时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突然会飞了,然后一直在周游世界,本来梦境挺美的,结果我只顾着看下面的风景了,和迎面而来的飞机撞到一起,我倒是没什么事,飞机却被我撞落了,瞬间分解掉进海里了。

虽然飞机分解了,但机上100多个人无一人伤亡,我将他们从海里救起安置在小岛上,然后飞往土耳其买了十个超级大的热气球,安排他们上了热气球后,让热气球载着他们前往目的地,我则在跟随者他们以保障热气球不会偏离航线。

最后的结局是,他们所有人安全到达机场,所有人被接机者准时接待,然后他们居然看着我热泪盈眶,不断地响起掌声,我慢慢地起飞,又飞走了。

可我刚飞走,哐当,我又撞上了一架刚起飞的飞机,然后我就醒了,我的头撞到了床头柜上……


昨天粑粑麻麻出去过情人节吃烛光晚餐,把我一个人扔到家里,我的晚饭粑粑事先帮我预定了。但晚上十点我睡觉的时候他们也没有回来,早上问粑粑他们昨天都做什么浪漫的事情了,有没有给麻麻什么惊喜,粑粑只说“保密”!

问他们互相送了什么礼物,有没有给麻麻送玫瑰,粑粑也没有说,就来句“问这么多干什么,又不是你过情人节,好奇心怎么这么重?”

哎呦呦,我是你们滴女儿呀,问问还不行啦?对我还要保密么?

哼!不说就算了!

上午翻朋友圈看到麻麻昨晚晒了三张照片,第一张是和粑粑手牵手,第二张是她手捧一大束红玫瑰微笑,第三张是她和粑粑接吻的照片。

等麻麻和她闺蜜出门逛街之后,我偷偷来到他们卧室,麻麻的梳妆柜上放着一大束红玫瑰,多少只我没数,反正很多很多,花束很大很大。仔细看了下,底部中间空了一块,能放下一个正方形的小盒子,我猜想估计是粑粑把送麻麻的礼物放那了。

哼哼哼,心机boy呀!麻麻当时一定很开心!

好吧,他们开心就好了,不用太在意我!

反正我已经习惯有一对恩爱如初,随时秀恩爱的父母了!


说个题外话,这两天我打算写一篇灵异文发到亲身经历,内容都构思好了。因为是周末,粑粑麻麻都在家,用手机打字实在不方便,用电脑打字的话时间会很长,他们看到了肯定会说我的。

看一下他们会不会出门或者我有没有可能多上一会网,把文章写出来,如果周末没有时间,就下周找时间再写。不过下周三麻麻才上班,我又要上补习班,如果周末两天没时间写就得等下周三之后了。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 1 + 34 1350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34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金币
2178 枚
威望
2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23
精华
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9-2-16 19:01:2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于 2019-2-27 12:24 编辑


今天,粑粑麻麻休息在家,我一天都没有开电脑,现在跟着粑粑麻麻出来吃饭,等菜的时间先把日记写了。

刚刚在车上其实写了很多字,结果手机不小心让我关机了,哎,,Ծ^Ծ,,,都没保存上,现在要重新写,手机打字没有电脑方便,可惜我写了那么多字!

昨天没练琴被麻麻发现了,今天早上好一顿说我,看着我练了两个小时。

上午除了练琴,洗了两件衣服,有一件是loli裙,明天有朋友要出去拍照,借给她。本来我也想去的,地点在郊区的一个景观庄园,距离太远了,坐公交倒两遍地铁再倒公交才能到,所以就不去了。

我朋友是cosplay爱好者,他们明天要拍……嗯……好像是女仆……不对,好像是洛丽塔,好像也不对,矮油,我对cos不是很了解,反正就是loli风的片子。

我这个裙子是之前陪她参加漫展时,她送我的,除了那次漫展之后就穿过一次,也是陪她拍片子时穿的,正好那天她们有个coser生病了,我去充了个数。

当时除了这套,我还穿了他们给配的两套,哎呀,说到那次拍摄,一言难尽!我不是专业coser,虽然当时化妆师小姐姐给我化了一个超美的妆,朋友说我cos的是那部日漫的女配N号,漫画中虽然不是重要角色,确实个有份量的人。因为我没看过漫画也不了解这个人物,更没拍过这种片子,很多地方做的不到位,当时给摄影师气坏了,旁边的小姐姐一直指导我。

我当时特别尴尬,害的朋友也被说了,很多coser还是挺好的,很耐心给我讲解,帮我摆动作。拍了一整天,进度完全都被我拖慢了。

回家路上我还问朋友为什么叫上我,正常这样的片子算是大片了,即使时间来不及没找到合适的coser,也不能叫我这连个萌新都算不上的人。朋友说她是有意的,因为我之前拍过很多类似cos的艺术照,她觉得很不错,尤其是有一次她在拍片被某个大神级coser看到了我的艺术照,觉得还不错,让她有了让我也加入cos行列的想法。我听后_§:з)))」∠)_……我真滴没兴趣呀!

后来取片子,朋友硬是拉我去,看到片子我松了口气,大家的努力总算没白费,整体效果很好,我就很满足了,特别感谢那天一起努力的所有人!

这件loli裙之后再也没穿过,放我衣柜里浪费了!

写了这么多字才上了一份披萨、一份意面、小食、沙拉和饮品,牛排和烫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呢!

可能是周六吧,人特别多,幸好粑粑每次出来吃饭都会事先预订位置,不然我们要在外面取号排队了。因为人多,我的提拉米苏也没有了,点了双层草莓芝士蛋糕,写一段话的时候刚上来,尝了一口味道不错哦~赞赞赞~麻麻点了榴莲蛋糕,还有送上来!

中午吃了麻麻做的鸡蛋饼,本来粑粑说不吃的,结果一上来吃了三张,我和麻麻都没吃饱饭,现在特别特别饿!赶快把牛排上来吧,要饿死了( •̥́ ˍ •̀ू )

一会吃完饭和粑粑麻麻到附近的商城逛一下,顺便去趟书店,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书。本来想看电影,《流浪地球》,订票晚了,附近三家影院都没票了,可以这么火爆么?

算了,看书也是不错的选择!

Ok,废话不多,我要开饭了哦~

香~香~好香~太香了~我好饿哦,hiahiahia,我准备把你们通通解决掉!

哦,对,因为是手机写日记,今天的日记就先不美化了,等明天开电脑在整理~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花开锦绣正逢君 + 1 + 26 1044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26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